桑死掉的兔兔兔

才能疏浅——

【朱白】救救“芒果”①

※注意避雷

※大家元宵快乐鸭——

※圈地自萌,勿扰

一觉睡到自然醒,白宇伸了伸懒腰,想下床洗漱,却发现自己动不了腿,只咕噜咕噜往前滚,一时睡意全无。

卧槽?!!这是怎么回事!!我怎么变成芒果了???

难道是昨晚?!一定是的!!

(画面切换)

白宇推着购物车,来到水果区,来到一堆芒果面前,准备挑几个回去给龙哥吃。

冥冥中,他感觉有一个芒果活了?!接着他就听见了它的声音,它好像说什么让我帮他完成使命。

白宇着急地在床上东滚西滚,有了!!我等龙哥回来,他一定有办法将我变回去的!!

吱呀——门开了,朱一龙回来了。

“小白我回来了~”朱一龙将手上的工务包放下,换了鞋,便到白宇房间内找他。

“小白??”朱一龙见房间没有又去厨房,厕所,一一找过,可就是没有他家小白的身影。奇了怪了,这么晚了,小白会去哪呢。

焦急,担心逐渐爬上朱一龙的面庞。

十一点.....

十二点.....

午夜钟声敲响的那一刹,朱一龙慌了。

小白你在哪儿啊?朱一龙大声呼唤白宇的名字,可,得不到一点回应。

龙哥我在这啊,你低头看看床上的芒果呀!!

白宇努力想跳起来,可愣是他怎么努力,,只轻轻动了动。

但眼尖的朱一龙发现了,这颗芒果,不对劲儿。

而且这芒果不知道为什么,总有股熟悉感。

兴许把它带去找巫女婆婆,应该能知道小白的下落,就这么定了!现在就去!!

朱一龙将芒果塞进衣服口袋,拿起一旁的车钥匙,开车去了巫女婆婆的店。

“巫女婆婆,快..快来帮我看一看这个芒果。”朱一龙因为跑的太快喘起了气,“顺...顺便帮我占卜一下小白去哪了。”

听到门外传来的清脆男声,巫女婆婆抬起了头,“这就来。”

“你慢点说”巫女婆婆不知哪里端来一杯水,递给朱一龙。

“咕噜咕噜”,直到杯子见了底,这才抬起头,讲述了小白失踪,和芒果会跳等等离奇故事。

“你说的小白长什么样”巫女婆婆抬头问朱一龙。

朱一龙拿出了随身携带的照片,递给婆婆。

巫女婆婆看了对这芒果施了法,进入了芒果的精神世界,她发现,这芒果,确实不同寻常,里面住了一个人,而且这个人,好像就是...这位少年要找的人。

“是白宇么?”巫女婆婆试探性问道。

“是我,我不知道为什么被困在了这个芒果内,婆婆救救我。”白宇着急,他想龙哥,他才不要待在这个什么..芒果内,不想泡在这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