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死掉的兔兔兔

才能疏浅——

朱公钓“宇”

※人设:朱一龙饰普通人(但极其怕冷)

※白宇饰蚊子精


朱一龙本身偏寒体质,小时候就经常喊冷,父母便带他看遍了医院,到处寻医问药,可终究无用,医生们都束手无策。


白宇是只蚊子精,虽然是只雄蚊,但却喜欢像雌蚊子那样吸血,朱一龙是他很喜欢的对象,也就是他的自助餐。


这时虽已是盛夏时节,但朱一龙满身的寒意竟占了上分,热意硬生生被挤了下去。


每日睡觉之时,白宇总在朱一龙耳边“嗡嗡嗡嗡”,结果一日朱一龙抓住蚊子,正想用力的时候,白宇突然讲话:别!别杀我!!我什么都可以做的。


突然化成人形的白宇,撅起嘴,正委屈巴巴地看着朱一龙,不经看得朱一龙心软了下来,“算了,放你一马,不过啊..”


“不过什么?”白宇警惕地盯着朱一龙。


“你要帮我暖床”朱一龙脸不红心不跳说出这一番话。


“没问题,只要你答应不杀我。”白宇依旧警惕。


“好,我答应不杀你。”朱一龙拍拍胸脯,“放心,君子一言驷马难追。”


白宇这才慢慢放松警惕,朱一龙递了套睡衣给他,连带着男士内裤。


“你!你转过去”白宇接过睡衣后恶狠狠地朝朱一龙凶道。


“好好好我转过去”朱一龙举起双手,做出投降状,慢慢转过身去。


(朱一龙内心os:反正还有大把的时间,就不怕你不听话。)


白宇拿起上衣,将头率先套入,接着伸出双手,将衣服依次扣好,可看着眼前的男士内裤不动了,这啥啊,怎么穿啊??


.......


终是忍不住戳了戳朱一龙的后背,颤颤巍巍地问他怎么穿。


朱一龙转过身,看了眼白宇的窘迫,笑得意味深长。


“这个直接套腿上就可以了。”


白宇乖乖套上,随后又穿上裤子,这才让朱一龙转过来。


“那..那咱睡吧”朱一龙忍不住道。


“好啊”白宇顺从地点点头,爬上床,乖巧地躺在朱一龙旁边。


朱一龙侧身去拉一旁的台灯,盖上被子将身子遮住,也遮住了白宇的。


黑夜漫长无声,许是真的累了,白宇睡着了,双手情不自禁地环上朱一龙的脖子,整个人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朱一龙怀里,小家伙似乎以为是玩偶熊,讨好般蹭了蹭。


朱一龙头一次全身火一般都热,狂吞口水,滚动的喉结和有些/硬起的某物。


漫长的夜还在继续——


——end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