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死掉的兔兔兔

才能疏浅——

【冯豆子&尤东东】有了孩子以后(巍澜衍生/家庭/短篇/甜向)

(婴儿啼哭)——

(尤东东)“冯豆子,你这孩子爹怎么当的,孩子尿裤子了,都不知道给他换尿不湿的么??!”

(冯豆子)“诶呦喂,老婆大人,这六月都飘雪花了,千古奇冤呐,你相信我(发誓状),我刚刚真的给他换过了。”

尤东东无奈道:“诶呀你说你,诶...算了算了,你现在去给孩子泡奶。”

冯豆子捂着耳朵,道:“好好好,我这就去。”

(尤东东)“诶...你等等....”

可冯豆子早就溜得没影了,哪里还听得尤东东发话呀。

惹得我们东东直叹气,都多大一人了,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。

(厨房)

“诶呦,咱家东北大厨子可真不好伺候,咱家媳妇发起火来,还真是...一点都不客气....”冯豆子咂嘴道。

好不容易将水温调适后,冯豆子舀了三平勺奶粉兑水,摇匀。

(婴儿啼哭——)

(尤东东)“冯豆子你好了没有!!孩子都饿坏了,还不快点把奶拿过来。”

(冯豆子)“来了来了我这就来,老婆大人。”

尤东东接过奶瓶,挤了些许奶到手背,试了试温度后,慢慢递到孩子嘴边。

兴许是真的饿坏了,小家伙双手攀上瓶壁,正大口大口地喝奶。

喝完奶后,小家伙满足地打了个嗝,不久就进入了梦乡。

“老婆~~”一声甜腻的呼唤将尤东东拉回现境,“肉肉是满足了,可我差点没累死,你准备怎么补偿我...啊..”冯豆子双眼微眯,笑道。

“我...我..”尤东东期期艾艾道,“那..那怎么补偿才算合适..”

“亲我一口”冯豆子指了指唇道。

尤东东踮脚抬头吻住那张微张的唇,只蜻蜓一点便离开了。

冯豆子对这似乎早有预料般,揪住衣领猛的一扯,东东落入怀中。

“老婆,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,不怪我哦。”冯豆子闪了闪鸦睫般的眼睫,眨巴眨巴眼睛装无辜看着他。

“冯豆子你丫就是个臭流氓!!不要脸!!!”尤东东在怀中东窜西窜,奈何徒用功。

“我不要脸?那我就不要脸做到底。”冯豆子说着去解自己身上毛衫的扣子。

尤东东不说话了。

——

(第二天)

“诶呦,我的腰啊..”尤东东捂着腰抱怨道。

“早啊老婆~~”冯豆子掐媚道。

尤东东一看到冯豆子那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就来气,“今天家务!孩子!你带!!”

“好好好,今天你好好休息老婆,昨天辛苦了。”冯豆子挤了挤嘴角道。

“这还差不多——”得到满意答复后,尤东东舒服地躺进被窝。

——end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