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死掉的兔兔兔

才能疏浅——

【罗浮生&冯豆子】“美人”为陷①(zly48/水仙)



————


“诶姐夫你慢点,等等我”冯豆子小跑追上皮大聪,“没事儿,姐夫,你还有我呢。”冯小豆拍了拍胸脯。


“嘶——啪嗒”皮大聪又开了一瓶啤酒,抬手便要往嘴里送。


“话又说回来了,姐夫,你啥时候给我介绍一漂亮妞呀”,“之前你给介绍的那几个,我都玩腻了。”冯小豆仍在一旁叽叽喳喳。


这祖宗怎么这么难伺候呢?皮大聪默默咽了咽口水,随手一指,也不知道指的哪,“那不就有嘛”


话语间,还真有一位身披浅棕外套的“人儿”缓缓走来,出现在冯小豆的视野。


“嘿,好像还真是,我去了姐夫。”冯小豆推开皮大聪,舔了舔干涩的唇,向“美人”一骨碌迈去。


这兔崽子还真是见色忘友呀,皮大聪低声抱怨。


(视角切换)


我靠,这也太好看了吧,这次捡着大便宜了!冯小豆偷着乐。


理了理衬衫,摆弄完头发后,掏出名片准备搭讪。


“我叫冯豆子,你叫什么呀美人”冯豆子故作老沉道。


“美人”看了他一眼,忽地开口道:“打劫?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地盘,敢在太岁爷头上动刀子?”


冯小豆被这气场给吓着了,发怔片刻后,终于意识到,就没有我冯小豆搞不定的人(`へ´)=3


“咳咳”冯小豆用手捂住嘴故作咳嗽状,“我冯小豆是来劫色的,说吧,多少钱,钱不是问题。”


“要不爷给你脸上画个小王八”罗浮生舔了舔后槽牙。


冯小豆扯着衣角搓弄,结结巴巴开口道:“我...我这就想搭个讪”


“嘿,你属鹦鹉的吧”罗浮生露出一排白牙,龇牙道。


“那...有电话么美人”冯小豆充分发挥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优势,又补了一句。


“滋滋”,冯小豆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味,下意思地打了个寒颤。


敢情这货是打算死缠烂打了?他堂堂罗浮生会怕这小子,废话。


当!然!不!会!


“135xxxxxxxx”罗浮生将座机报给了冯小豆。


拿到联系方式的冯小豆美滋滋,本就因酒精而微微泛红的脸此刻红透了——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