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死掉的兔兔兔

才能疏浅——

【罗浮生&冯豆子】因“豆”得“生”①(zyl48/生豆)



※注意避雷

※纯属虚构

※下一篇生生就要出场辽;-)

※祝大家小年快乐鸭——


————


“走,我请你们吃生煎去,好久没吃了。”冯大米提议道。


“yeh,大姐最好了。”听到生煎,眼睛发亮的豆子摇着冯大米的肩撒娇道。


冯小米点了点头示意赞同。


最后只剩孙勇,“我没意见,走吧我开车送你们。”


(生煎店)


“老板,先来三笼牛记生煎。”冯大米朝老板招了招手,随即转过头对冯豆子,冯小米二人说道:“要是不够吃再点,今天,我请客。”


“好嘞,您要的牛记生煎马上到。”老板点头哈腰道。


“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嘛,小时候每次到了这家店,你们就会杵在这不走,眼巴巴地对我撒娇要买。”冯大米眉眼开笑。


“记得,当然记得,小时候特别爱吃这家的生煎,”冯小米嘴角扬起。


(此刻的冯豆子,根本没心思回忆什么小时候,他的注意力全在一个男人身上。)


冯豆子掇起一个生煎,蘸着醋,入口。“姐,这生煎还是小时候的味道啊——”冯豆子吃得腮帮子鼓鼓的。


“是啊——这么多年了,还是没变。”冯大米不禁感慨。


“诶,姐,那人怎么这么眼熟啊...”,冯豆子眯眼道,“好像...好像我三姐夫。”


远处,志同和美薇正吃着生煎,美薇笑得灿烂,而志同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
“你这么一说好像好像还真有点像。”冯小米点头认同道。


“嘿,还真是志同。”冯大米起身,但走了几步,突然停下脚步,“不对,志同旁边怎么有个女人啊?”


“可能就是同事吧,大姐你别多想”冯小米赶紧解释道。


“姐,我们要不要过去啊。”冯豆子恰不逢时插话进来道。


“走,我倒要看看这志同怎么回事”冯大米撸起袖子快走过去。


“诶呦志同真巧呀,在这都能遇见你”冯大米笑眯眯地开口道,眼睛有意无意地撇向美薇。


美薇倒是不怕,知道这是冯小米的姐姐,回瞪了回去。


见来者不善,冯大米眯了眯眼,“志同怎么不介绍介绍身边的同事啊”像是故意般将同事咬的很重。


张志同挠了挠头,这才反应过来,“你看我这都忘记介绍了,这是我们单位的美薇。”转身对美薇介绍道:“这是我大姐,冯大米。”


两人示意般点点头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