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死掉的兔兔兔

才能疏浅——

《换个身份来爱你》

◎纯爱清水,没有什么人设

◎小学鸡文笔都是我胡乱瞎写,请勿上升on本人(但炳南是真的嘿嘿嘿)

◎大家不要学陈ohm酒后驾车啊prprpr剧情需要剧情需要


◎“好想做不是pat的pat啊”这样就能以陈炳林的身份来爱你了————


两个人都喝酒了,黄乐荣是因为烦恼自己的暗恋,陈炳林则是喝酒壮胆。


今晚一定要表达自己的心意,陈炳林一刻不停地开车赶到黄乐荣的公寓,按下楼层,按下门铃,他紧张的有些冒汗。


门开了————


陈炳林不由分说地拉过黄乐荣,关上门,抵在房门上就开始亲。


黄乐荣并没有很惊讶,只是这样任他亲着直到陈炳林放开他。




“你喝酒了”南农抹了抹唇角,轻轻地推开陈炳林。


“你是pat还是ohm”南农盯着因为酒精缘故脸上略有红晕的陈炳林。


陈炳林没有回答南农,只是自顾自的低声呢喃道,“好想做不是pat的pat啊”这样就能作为陈炳林来爱你了。


虽然很小声,但农还是听见了,此刻,他心里五味杂陈,眼泪更是悄悄低落至地。是暗恋得到回应的开心么,是害怕这今晚这一切只是个梦梦醒了他的ohm也就走了,都有吧,他想。


如果当初忍住只做朋友,那我是不是就不会那么痛苦了,暗恋真是一场痛苦的煎熬。


他知道陈炳林每次喝酒都会变成pat,他还出不了戏,这是他俩之间的秘密。陈炳林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喝醉了就亲他,但是像这次一样这么反常还是头一次。




“蟹啊 我草你大爷”陈炳林力气大的吓人,农想挣开他的怀抱却只能被他牢牢从背后抱住,酒气与呼出的热气尽数撒在农的后颈,农敏感的别了别脑袋,“别动 让我抱会儿”陈炳林贴地更近了。


好像真的只抱了一会儿便放开了,但刚放松下来,身子又被饼转了过来,他的手按住了躁动的猫猫,无比认真地看着黄乐荣,“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秘密么 喜欢我有什么丢脸的”,黄乐荣明显是有点心虚与惊讶,低下头不说话。


“怎么 一喜欢上我智商就下降啊 ”黄乐荣有些疑惑地抬了抬头,陈炳林冲他挑了挑眉,“笨啊 我要是不喜欢你会每次都喝酒壮胆来亲你啊,还有,我早出戏了只不过是想借pat的身份来爱你啊”只是想借pat的身份来爱你啊,黄乐荣哭的更凶了,眼泪一大滴一大滴地掉,陈炳林揉了揉猫头,拭去眼泪。


“你说真的 不骗我”脸上还挂着泪痕,怀疑地看了陈炳林一眼。


见此,陈炳林干脆直接以吻代替回答,唇上温热的触感拉回了黄乐荣的神智,陈炳林扣住non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,双唇短暂地分离后,两人对视,眼里尽是对方,情动,黄乐荣拉过陈炳林,主动回吻。


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两人的津液才依依不舍地拉出长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non non 我今晚想睡这儿,我知道你不会那么狠心让我走的对不对”陈小狗摇着尾巴抓着南农的衣角撒娇。


“鹅鹅鹅鹅 就一晚”虽然嘴上说着嫌弃,但嘴角还是愉悦地勾起。


真是受不了这家伙,撒娇跟谁学的,这么可爱。


得到主人允许的陈小狗,开心地推着主人赶紧上床睡觉。


直到躺在床上的那一刻,南农觉得还有点不真实,可是腰上的手又那么真实。


小狗属于他了,陈炳林是他一个人的小狗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